close

send4ulogo 

在我代購網站的首頁有一個輪播廣告欄,為了製作那個廣告圖浪費了我很多的腦細胞

沒有美術的基礎就是這樣...

最後我還是拼拼湊湊給"生"出來了

好簡陋呀

現在就差一個代購的LOGO了,我在網路圖庫中找到一張圖,超級合適的

但要花我20多鎊的英女皇

要不要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