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英國代購服務項目

image001     

請各位買家點擊客服圖示至我們的論壇詢價

現在所有的圖片與新聞更新均在我們的網站上公佈

網址: www.englandbuy4u.co.uk

 

 


現在除了露天拍賣外我們又多了一個可以服務大家的地方
同時我們也開啟了海運集貨團寄的服務,
可讓大家一起來團寄大型或比較重的商品,
如嬰兒床或推車或一些汽車零件比較不急著用的商品,
貨運時間約8-9週抵達台灣
而且我們也增加了更多的付款及運送的服務,如超商付款或取貨等服務
請點擊我們的側邊欄的網站連結貼紙可直達我們的代購網站

我們的服務項目:
英國代購-任何流行品牌均可代購
英國ebay代標-代標與立即購
英國集貨團寄-為您代收您自行購買的英國商品然後以超優惠的運費寄
       至您府上
英國海運集貨團寄-為您代購代收您自行購買的英國大型商品或液態膏
         狀的商品,如保養品之類的商品然後以海運寄回
         台灣,貨運時間約8-9週

 

代購流程說明

詢價
可寄信至我們的服務信箱englandbuy4u@yahoo.co.uk或至我們的露天的問與答中留言詢價


報價
我會以E-mail回覆您的報價
報價內容為若我知道該商品的體積與實重我則會報寄至您府上的總價給您
若我無法預估該商品則我會報(商品價格+英境運費+代購費) X 匯率  
待收到商品後秤量實際的重量與體積後會以圖+文方式向買家請款運費


付款代購
買家可至代購網站內購買結帳,若您有露天賣場而想透過該賣場交易我會為您開啟賣場
付款完成後請來信告知您的通訊資料及匯款帳號後五碼

進行代購
確認收到您的款項後會立即為您代購,在購買完成後會將訂購單轉印PDF以EMAIL轉寄給您以資購物證明


商品檢查
我們在收到商品後會為您進行檢測如衣褲的外觀是否有瑕疵、鈕扣有無脫落以及拉鍊是否正常等...
電氣商品方面則是基本的開關機及配件是否齊全
如有問題會馬上為您與廠商聯絡同時會以E-mail或留言告知商品處理的狀況
我們為您報價時會以最優惠的費率為買家報價,當然有時也會出現錯估的情況,如照片看起來很小,實際收到商品時變很大,到那時會以圖+文的方式向買家說明並請款


貨運
我們將以集貨團寄的方式為您寄出商品,此法可減清您的運費負擔,若您的商品為急件可在詢價時註明
我們在台的服務處收到商品後會馬上轉寄至您府上簽收


商品收到回覆或至代購網站或露天留正評
在您收到商品後請來信或留正評給我們通知確認收到

詳細的費用或運輸的方式請至我們的代購網站

參觀查詢若可以的話請花個2分鐘的時間加入我們的會員   
  

 

 

 

 

arrow
arrow

    S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